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和山的彼端

Laputa~

 
 
 

日志

 
 
关于我

宇宙中有首调和万物的协奏曲,一个人必须找到内心的协韵、寻得咏叹真理的音符,才能加入这场合奏。 We must maintain balance!

计划稍作调整  

2009-07-13 20:30:26|  分类: 生掀活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呃,今天发现腹肌和胸肌酸痛得厉害,俯卧撑一口气20个都坚持不下来,大概多锻炼几天习惯了才能好起来吧,所以还是先不定硬指标,慢慢来。。。另外,计划稍作调整。

1、如果是因为看书或者写日志的原因,可以宽限一会,但不能超过11点半。玩游戏坚决不能超过11点。

2、特殊情况我漏了一点:睡不着。。。囧。。。。因为昨晚1点半的时候被蚊子咬醒了,半天睡不着,很郁闷。好不容易打死一只,正当窃喜之际忽然觉得不对劲,为什么我身上被叮了六七个包,而打死的这只蚊子却肚子空空没有血。。。。这说明还有另一只埋伏在侧,OMG。。。。。

3、如果某天踢球了,俯卧撑和仰卧起坐可以免去吧。。。

 

嗯,我觉得可以给自己一个新的称号:坑王。因为我又想刨一大坑了。。。。想把自己在辐射3里的游戏历程记录下来。发现好久没正经写东西了,今天中午憋了半天还是觉得写不出东西,有种潜意识的抗拒感,唉。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