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和山的彼端

Laputa~

 
 
 

日志

 
 
关于我

宇宙中有首调和万物的协奏曲,一个人必须找到内心的协韵、寻得咏叹真理的音符,才能加入这场合奏。 We must maintain balance!

周末K歌去。。。  

2010-03-03 21:08:49|  分类: 生掀活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约了一帮朋友去K歌。那些朋友都是周边所里搞招生的,这个呆了6年的圈子很温馨,大家工作上互相提醒互相帮助,私交上都是很好的朋友,很难得。可惜我现在已经被迫离开了这个工作圈子,不过我生是人事的人,死是教育的鬼~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这个圈子里的集体活动基本上都是我忽悠起来的,大家也很信任我,所以即使工作上不再联系,私底下还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去K歌是为了舒缓下最近的情绪。最近几天的心理状态非常糟糕,各种压力纠集在一起,一堆负性情绪全涌了上来。尤其是周日,正值元宵,我原本对这种节日从不在意,可是周日那一天我却似乎处在一种灵魂出壳的状态,什么都不想干,雨夹雪的天气预报把我牢牢地摁在屋里。平时很安祥很平和的小世界在那一天成为了几乎让我窒息的囚室。情绪紧张的后果之一是本来就因春节期间吃得太多太辣而疲惫不堪的肠胃开始了罢工。周日早起吃了半笼小笼包,一碗馄饨,中午没吃饭,晚上居然一点也不饿,强迫自己吃了四个汤圆,喝了两碗粥之后,发觉实在是没有一点胃口。一直到今天,肠胃功能还没恢复过来。。。。完全没胃口。

情绪紧张的另一个后果就是睡眠质量变得很糟糕。虽然这几天睡得不晚,入睡也不太难,但晚上连连做梦,半夜醒好几次。尤其是从周六早晨6点半被一个短信吵醒之后,一直到今天,凌晨6点多都会自然醒,然后怎么也睡不着。。。。

我一直觉得人只有在郁闷的时候才会自省,所以这几天想了很多很多。我想以前某人说得其实很对,我还像个孩子,一点也不成熟,甚至于很多时候都不敢去面对自己的感情。希望这几天的煎熬会是成长前的阵痛吧,至少,我这几天已经做到了早睡,也做到了不再因为无聊而去玩游戏。。。。

轻松一点,818春节回家那次K歌的快乐经历吧~

话说初六是两个高中同学结婚,其中一个是中午摆酒席,另一个安排在晚上,然后晚饭过后他们俩都请年轻的亲朋好友去唱歌,而且订的两个包间恰好是对面。原来打算串场,结果发现某个包间里烟雾缭绕,于是敬了一圈酒之后还是乖乖地回到另一个包间里。

结婚的家伙是我高三时的同桌,一起唱歌的除了他两口子,还有有他的几个亲戚,新娘的两个同学,他的同学只有我一个。本来他的婚宴只邀请了六七个关系很铁的同学,结果一半人都没回家过年。到场的三个同学中还有一个要赶晚上7点去往福州的汽车,另一个同学因为他老婆也请了一帮亲戚唱歌,不得不提前退场。于是我作为唯一的同学代表在撑场面。

和其他人都是素不相识,于是我唱歌的时候自然收到了恭维无数~连同学的小外甥,一个小帅哥在我唱完第一首歌之后很崇拜地跑过来敬我酒。。。。好满足啊~

那天唱的第一首歌是《国境之南》,电影《海角七号》的主题曲,这歌是新学的,年前在MyST众一起在双井麦乐迪K歌时第一次唱,效果还不错。对这种风格的歌曲我是驾轻就熟啦。

第二首歌是别人点的,我抢来唱的。。。周华健的《雨人》,很喜欢的一首歌。特别是其中的一句歌词:“小气地用着那些你的记忆,一点点,就够我看到彩虹。”

后面就是陈奕迅专场了。。。。《K歌之王》的粤语版是最近K歌的保留曲目,《红玫瑰》和《爱情转移》更是必点歌曲。不过让我的虚荣心最满足的是在唱完《伤信》之后,新娘的一个同学紧紧握住我的手,说他在深圳呆了六年了,他的粤语都没我的标准。。。。哈哈,咱家就是有语言天赋,没办法~当然,除了唱歌之外,我基本听不懂也不会说粤语。。。。

最后一首是《断点》,这首歌是几年前我在所里元旦联欢会上演唱的歌曲,感觉很适合我的嗓子的一首歌。其实我更喜欢《过云雨》,不过唱这歌的难度太高了。。。

本来想点一首《做你的男人》,帮我那五音不全的同桌向新娘表表决心的,可惜那个KTV里没有这首歌。。。。

 

嗯,周六去唱歌一定要点《神啊,救救我吧》。。。。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