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和山的彼端

Laputa~

 
 
 

日志

 
 
关于我

宇宙中有首调和万物的协奏曲,一个人必须找到内心的协韵、寻得咏叹真理的音符,才能加入这场合奏。 We must maintain balance!

只是我以为  

2010-03-06 08:33:42|  分类: 随手拈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嗯,刚学会在日志里插入视频。。。。难免会想多试试的,哈哈。

刚在开心网上看到的品冠的MV,挺无奈的故事。。。很衰的男主角,意境和梁静茹&光良的《只能抱着你》比较相似

 

 

歌词:

你曾说不想有天让我知道
你对他有那么好
你说会懂我的失落
不是靠宽容
就能够解脱
我以为
我出现的时候刚好
你和他正说要分开
我以为你
已对他不再期待
不纵容他再给你伤害
我以为我的温柔
能给你真的愉悦
我以为我能全力
填满你感情缺口
专心陪在你左右
弥补他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
以为奇迹会发生

我以为终究
你会慢慢明白
他的心不在你身上
我的关心
你依然无动于衷
我的以为只是我以为

我以为我的温柔
能给你真的愉悦
我以为我能全力
填满你感情缺口
专心陪在你左右
弥补他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
以为奇迹会发生

他让你红了眼眶
你却还笑着原谅
原来你早就想好
你要留在谁身旁
我以为我够坚强
却一天天地失望
少给我一点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却输得那呢绝望

你曾说不想有天让我知道
你对他有那么好
你说会懂我的失落
不是靠宽容
就能够解脱
我以为
我出现的时候刚好
你和他正说要分开
我以为你
已对他不再期待
不纵容他再给你伤害
我以为我的温柔
能给你真的愉悦
我以为我能全力
填满你感情缺口
专心陪在你左右
弥补他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
以为奇迹会发生

我以为终究
你会慢慢明白
他的心不在你身上
我的关心
你依然无动于衷
我的以为只是我以为

我以为我的温柔
能给你真的愉悦
我以为我能全力
填满你感情缺口
专心陪在你左右
弥补他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
以为奇迹会发生

他让你红了眼眶
你却还笑着原谅
原来你早就想好
你要留在谁身旁
我以为我够坚强
却一天天地失望
少给我一点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却输得那呢绝望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