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和山的彼端

Laputa~

 
 
 

日志

 
 
关于我

宇宙中有首调和万物的协奏曲,一个人必须找到内心的协韵、寻得咏叹真理的音符,才能加入这场合奏。 We must maintain balance!

快疯掉了  

2010-05-30 23:13:54|  分类: 生掀活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干了不干了,明天再说,上来透口气。

话说这几天写那份自评报告的时候越写越觉得可笑。借用亭子同学说的一句话:你们所在开玩笑呢吧?确实是开玩笑,把整个研究所的核心竞争力和发展态势这么巨大的一个题目直接扔给我,要写5000字。疯掉了!我哪有这水平和高度啊。亭子她们所这部分内容可是由一个副所长带着整个科技处在写,而我只是人事处的一个小兵。。。。我说领导啊,你太瞧得起我了。。。。

不管那么多了,凑个5000字明天交账。老子水平有限,能从各个实验室主任报告里东拼西凑出5000字已经很不容易了。。。

不过我已经预见到明天交上去肯定会被打回来重写的。。。。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