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和山的彼端

Laputa~

 
 
 

日志

 
 
关于我

宇宙中有首调和万物的协奏曲,一个人必须找到内心的协韵、寻得咏叹真理的音符,才能加入这场合奏。 We must maintain balance!

防盗梦训练初见成效   

2010-10-07 09:37:06|  分类: 生掀活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做梦,梦见我还在大学里,三天后就要考三门课,而其中有两门课老师从来没讲过,我连教材用哪本书都不知道,很着急。开始是跑到一个大房间里睡觉,睡醒来之后一看表,居然一直睡到了傍晚5点半了。然后走到隔壁,发现那个才是我自己的宿舍。一个很小的宿舍挤了5张上双层的床铺,我找了半天才确认角落里的上铺是我的床。这时梦里的我忽然意识到一个问题:为什么我没有任何在这个宿舍生活睡觉的记忆呢?包括早晚去水房洗漱的记忆都没有。接着我就想起判断是不是在梦境里的方法是看能不能想到你是怎么到这个场景来的,想来想去就是想不起来。。。。可是我却记得是怎么坐车来学校的,于是我在梦里判断那不是梦。。。囧。。。。


看来我的反盗梦训练取得了一定成效,至少在梦里会去判断是现实还是梦境了。虽然判断错了。。。。看来得去准备一个图腾了!
  评论这张
 
阅读(269)|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